当前位置: 首页> 园所概况> 名师风采

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喜迎开学新气象

柳方 发表于:2018-09-04

九月,这个诗意的季节里,省三幼又迎来了新的宝贝,开启了新的学年。9月4日,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李刚、副局长王献群一行4人莅临省三幼,开展新学期视察指导工作。

1.JPG

在园领导班子的陪同下,领导一行对省三幼安全标识标准化、节能示范标准化、制度上墙标准化及开学季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视察指导。李刚局长对三幼用心用情地为幼儿创设优良的教学生活环境点赞,为开学第一课“我是小主人  喜迎军运会”点赞,为三幼人勤恳敬业、无私奉献的精神点赞。随后,一行人参观了教学班的环境布置,亲切地与班级老师进行了交谈。交谈中,三幼教师表达了对幼教事业的热爱,感谢局领导的关怀给予大家更强劲的动力。最后,李刚局长一行还视察了三幼食堂的改造及卫生状况,对三幼建新楼五年来,设施设备维护如新表示肯定,并现场办公提出改进措施,同时也感谢后勤人在三幼后援阵地上辛勤的付出。


6.JPG

三幼人将不忘初心,扎根幼教,继续传承团结敬业  勤奋奉献的三幼精神,践行幼儿第一  爱心至上的园训,努力办让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!

7.jpg

我来评论

登录后才可以评论
如果您已经登录,请刷新页面